close
星期六一早就被行政叫醒
問了一些系統上的問題
掛上電話....才10點!!
雖然是週末....但我還是要睡到自然醒
在閉上眼睛之前....瞄了窗外一眼
又是一個豔陽高照的好天氣
zzzzzzzz
 
再度恢復意識已經是2點的事了
一邊折棉被一邊想著要如何度過這個週末
打開電視
全家的廣告...."兩件恰恰好"
就是他....真男人曹錦輝
突然想到今天在天母棒球場兄弟對決統一
而且是小曹主投
決定了....今天的活動就是去給我的兄弟加持一下
掏出塵封很久的加油棒.....出發啦!
 
久違了的天母棒球場
上次來應該是三年前的事了
場地依舊...差別只在於上次是兩個人來
現在只有我一個
 
 
兄弟迷開始聚集了
因為沒事先訂票....所以買了自由席
視野還算不錯啦
 
 
等一下就靠這兩支
幫兄弟好好的給它崔咧
 
 
突然一陣騷動
原來是王牌出現了
曹錦輝出來熱身....期待很久了啦
 
 
加油ㄚ....贏球就靠你們了!!
 
 
今天的先發陣容
 
今天兄弟的球迷應該是統一的5倍吧
兄弟象還真是高人氣球隊ㄚ
 
 
再看一下對面的....
 
雖然曹錦輝投不滿5局拿不到勝投
不過隊友很爭氣
在第七局逆轉....王勁力勝投
買加瑞中繼成功....庫倫救援成功
陳冠任獲單場MVP
真的很精彩的一場比賽
我回家還要看重播
 
 
最後比數7-6....兄弟勝
兄弟....幹的好,我挺你!!
 
 
擊掌慶賀
 
 
我支持兄弟已經很久了
球技有目共睹....球隊裡的感情更是沒話說
雖然前幾年連敗好幾場
但兄弟不服輸的精神才是最令我感動的
目前兄弟的戰績第一名
相信一定可以拿下總冠軍...我要幫你們拋彩帶啦
加油ㄚ.....兄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俊智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