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年一度的寵物展又來了
記得上次去是第八屆....是跟小芳去的
現在....只能單槍匹馬去幫阿胖跟小甌多搶些零食回來
 
大家都不用上班就對了
這麼多人!
 
好肥的一隻黑拉拉
 
我想養這種狗很久了
就是電影"MIB"那一隻會說話的狗
有機會一定要養一隻
至於指甲油.....就不用了!
 
巴哥真的很可愛
無時無刻都皺著眉頭...眼睛又睜的大大的
好像疑惑中又帶點心事一樣....好好笑
 
這隻好像叫洛威拿
真的超大一隻的....可以把一個人撲倒
難怪牠的主人"漢草"很好!
 
這隻秋田很可愛....眼神好無辜
牠媽媽正拼命搶試吃包的時候
牠都靜靜的坐在腳邊
然後被人群推來推去....牠都沒反應
讓人忍不住就想摸摸牠
 
從這麼大一顆頭可以看的出來
牠是一隻公的
後面穿白衣那位醫生一直說這隻貓過胖
可是就是沒人把牠面前那盤食物移開
是想肥死牠就對了!
 
這兩個show gril講話真的超快的
好像在吵架一樣
不過最左邊那個還蠻可愛的
 
在人群中突然看見這個女生
真的亂正的
我很確定我在某個節目或廣告看過她
只是我一時忘記了
我想...全場的show gril應該都會被她比下去吧
 
很大方的讓我拍了一張
還跟我合照
哈哈....很開心,心都飛起來了!
但是...我忘了問她的名字
所以...拜託各位大大
知道她是誰的請跟我說一聲ㄚ...謝謝啦!
 
跟她拍完照之後正要離開
一個花旗的業務一直纏著我要我辦卡
當我拒絕他正要離開的同時
突然瞄到他手上這一張....不就是剛剛那個女生嗎?
也太巧了吧
馬上跟他拿了一張就快閃了
我就說嘛....我明明就在哪裡看過她
還是本人比較好看喔
 
小歐,阿胖...我已經盡我最大的努力
幫你們拿到這些了
這都是今年最新口味喔
明年...我就帶你們去現場拍寫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俊智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