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大早起床就跟人吵架
難得的休假日
搞的心情很不好...
不出去走走我一定會悶死
 
坐在捷運上.....
看著淡水線的每一個站名
"中正紀念堂"
嗯....還不錯
淡水...拜拜囉
 
說實在的
我還是比較喜歡"大中至正"
可能我比較念舊吧
因為政治惡鬥而失去原味的古蹟
真的讓我很不開心
 
過去曾經叫蔣公為"蔣匪"的大陸同胞們
如今爭相的與蔣公銅像合照
毛澤東如果地下有知
不知道作何感想
也不知道坐在上面的蔣中正
是用何心情去看底下這群大陸客
我唯一知道的是
旁邊那兩位衛兵一定很想趕快下哨吧!
 
 
 

這本書很厲害

手一揮就自動翻頁

我在這裡玩了好久

 

上面那個站三七步的小鬼我就不想說他了

底下這個毫芒雕刻就真的很屌

仔細看那個筆觸

就算是用筆畫都還沒這麼細緻

 

看到這匾額覺得還蠻諷刺的

如果當初號稱百萬的國民革命軍真的如蔣中正所說的

"橫掃千軍"

那現在插在中國大陸上的國旗就不會是五星旗了

這我只會唱頭兩句跟最後兩句

能唱完整首的大概只有老爹了吧

 

從側面看...蔣公的頭型還蠻好看的

這個時間....就是蔣公掛點的時間

據調查....全台灣有近四成的人民不喜歡蔣中正

但是我們不得不承認

沒有蔣中正....也許就沒有今天的台灣

畢竟

在這個時代,要再找一個像蔣公這樣能做大事的人

應該也找不到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俊智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