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時候...想要一個不管在我心情好或不好的時候

都能陪我喝一杯或說說話的人

有時候...想要一個能跟著我一起到處走走看看

一起分享美景跟新奇事物的人

有時候...想要一個不管多晚我都能打電話去

吐苦水或說我為什麼失眠的人

有時候...想要一個即使認識我不深

也知道我是一個好人的人

但是.....我沒有

有沒有遇過MSN掛線上掛了一整天

沒半個人敲你

就算你敲別人也始終得不到回應

有沒有在週末假日打了一整天的電話

卻找不到一個能陪你出去走走的伴

有沒有在你想請客吃大餐

卻沒有人賞光而只能獨自默默吃自助餐

有...我有

也許你會說,你對朋友不好

不!我對朋友始終掏心掏肺

也許你會說,跟我出去很沉悶

不!跟我出去過的人都開開心心

也許你會說,你不夠帥

是!這倒是真的,我的確不夠帥

可是...我好寂寞

為什麼都沒有人理我

誰可以告訴我,或是

誰可以當我的好朋友?

   cute baby-5.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俊智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