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上車...發現我的擋風玻璃快被灰塵跟鳥屎佈滿了
可見我有多久沒出去走走
我的車都快認不出我了
趕快發動車子....跟它培養一下感情
在熱車的同時
掏出我的Mio阿姨...設定一下我今天的目標
"十三行博物館"
在八里,還不算遠
就慢慢開吹吹風吧
今天天氣還算不錯...路上騎腳踏車的人好多
想到上次被浚權騙去騎了一趟關渡
搞到鐵腿回家...心裡就一陣不爽
算了...出來玩...開心一點
 
說實在...很特別的建築
很久之前來過一次
覺得很屌
現在又來一次...還是覺得很屌
 
聽說會發現這裡
是因為有個開戰鬥機的...經過上空發現羅盤有異常
然後召集一堆人馬來這開挖,才發現的!!
如果是我...一下飛機我大概就忘了在哪了
因為我的方向感超差的
 
 

 

我對考古還蠻有興趣的
我以前老會幻想我在我家院子挖到恐龍骨
後來事實證明....我想太多
因為我真的有去挖過
還被我老爸臭罵一頓...還叫我去對面的國小操場挖
沒良心

站在透明的空橋上

有股莫名的快感

不知道怎麼著...越高我越愛!!

逛完了....還不錯的地方

寓教於樂還兼運動

真是個適合一家大小來的地方

雖然我是獨自來這兒

但也可以感受到那一家合樂的感覺

下次的目標

"鶯歌陶瓷博物館"

請期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俊智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