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的朋友最近跟我抱怨跟感嘆
他問我懂不懂女人?
他愛上了一個女孩
也跟她表了白
那女孩希望給她一點時間
等她一切都安定了
就給他答案


我朋友跟我哭訴他好失落
見面少了
電話少了
對她的關心也沒了回應
隨著她的離職....也感覺她似乎將在他的生命中漸漸消失
他很後悔當時就應該要她给答案的
我記得那女孩當初很喜歡他的
不知怎麼的對他的那份感覺慢慢便淡了
我朋友很難過
我只能告訴他
我不懂女人
因為女人要變就變
不是誰可以抓得住的


算了吧
誰沒失敗過
我拍拍他的肩膀
真的愛她就堅持下去
只要你真的在乎她
眼中就容不下其他的女生
不必在乎她對你說些什麼還有女生更好這種鬼話
感情是自己的
沒人變的了
至少她還沒真的拒絕你
不是嗎??

兩個男人坐在長長的階梯上
喝著微涼的啤酒
吹著冷冷的夜風
看著被蒙上一層薄霧的夜景
兩個人好一段時間沒說話
但彼此心裡都了解那份痛的感覺


誰說男人都是渾蛋
女人才......<算了...我不想說女人的壞話>
至少還有2個喝不醉的男人
正等著他心愛的女人走回他的心裡
兄弟....
我們一起加油!!

DSCN1075.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俊智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