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一直認為
從我出社會以後一直到現在
我對我的EQ及修養
有著非常大的自信心
 
直到最近
我才有所頓悟
原來我的脾氣還是不好
雖然嘴上不說
但是我很清楚.....臉是跟大便一樣臭
心裡更是幹的要命
別人說的更聽不進去
總覺得自己是對的
然後一意孤行
最後自己才懊惱.......當初何必呢??
 
隨著年齡的增長
我慢慢學會了"不計較"
不跟事情計較
不跟老天計較
最重要的是.....不跟人計較
在這公司這麼久
總會跟某些人不對盤
總有些人愛找我麻煩
總有事情跟我過不去
心裡惦著這些狗屁倒灶的事
薪水也不會多一些
工作也不會少一點
所以........我開始相信
少計較一些......心就多開了一些
共勉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俊智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