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中午12點半
鬧鐘像發了瘋似的鬼吼鬼叫
卯勁了全力起身
一陣天旋地轉
.
.
.
有一口沒一口的吃著便當
實在沒胃口
丟下便當在床上呆坐到2點半
腦中在請假與不請假之間掙扎著
在責任感的驅使下
又用全身的力量換了衣服進公司
.
.
.
.
晚上8點
真的不行了.....開始跟客人胡言亂語了
請了假......冒著冷風回到家
無力的趴在床上
電視轉播著我最愛的NBA太陽VS小牛
我卻一點也不想看
手機響了.......MSN猛敲我的人
我一點也不想理
在這個時刻.......就算整棟樓爆炸了
我也不在乎吧
.
.
.
勉強睜開眼睛
看到櫃子上的阿胖也在看我
想叫牠卻出不了聲
小黑走進我的視線.......
用牠那冰冰的黑鼻頭
聞我這張因為發燒而脹紅的臉
不知哪來的力量
我伸手去摸摸牠......牠也像知道什麼似的
把牠的黑下巴靠在我臉上
.
.
.
小黑
全世界大概就妳最懂我了
如果我病好了
我就讓妳進我的衣櫃
嗯.......就這麼說定囉!
IMGP2570.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俊智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