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系統課程-6.JPG
11月27日
我的生日
還是一如往常的上班
.
.
.
.
接到幾通零星的祝福簡訊
雖然短短幾個字
在我這沉悶又繁忙的上班時間中
注入了幾分溫暖
.
.
.
.
.
下了班
為自己買了一個小小的蛋糕
回到自己那間再小不過的窩
插上了一支代表性的蠟燭
整個房間好安靜
只有窗外冷風呼呼的吹
沒有生日快樂歌
只有兩隻猛用手撥弄我蛋糕的黑白貓
默默地許了願
吹熄了蠟燭
打開收音機.......聽著廣播節目
靜靜的吃著蛋糕
.
.
.
.
 
回想著2008這一年
工作
感情
家庭
經濟
沒有一樣是順利的
是我打從娘胎出生以來最慘淡的一年
.
.
.
.
.
但是
有許多幫助過我的一群好人
不管是實質上或是精神上
你們真的幫了我很大的忙
助我走過這段時間
謝謝你們
.
.
.
.
蛋糕吃完了
收拾好東西.....重整好心情
準備走向我往後漫長及未知的人生
2008
再會了
生日快樂!!
系統課程-9.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俊智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