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機車咧.....我真是受夠它了!

初期症狀~喇叭聲就像人沙啞了一樣......
不再像以前那麼宏亮.......而且還斷斷續續的
沒辦法再嚇退擋在我前面的任何車輛!


中期症狀~只要右轉就自動會叫.......好像在
昭告天下我要右轉了一樣........搞的我每次
右轉壓力都很大!


末期症狀~只要上路就會叫......騎到哪它就
叫到哪........連停紅燈都不時給我唉個兩三聲
路人都一直看我!

所以............我今天真的受夠了
忍受它最後一段路........從新莊唉唉叫到板橋
請修車師父給我好好修理它一頓
不用給我面子!

果然......回來的路上.......安安靜靜
還幫我換了一個高分貝的新喇叭
音量大到足以讓擋在我前面的任
何車輛嚇到挫賽

接下來......就剩下右邊煞車
你等著.......我就快要修理你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俊智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